Thursday, December 02, 2004

Sony VAIO A19TP

2004/11/21
東區豐澤電器
我買了SONY VAIO A19TP
現在愉快使用中

她有十五吋寬螢幕
無線上網
還有一堆軟體

我現在正用winamp聽著somafm的groove salad
音效明顯比我之前那台桌上型電腦好

而且隨然她是筆記型電腦
但鍵盤用起來竟然很順
而我是有一雙大手的人

總之
近來較忙
先紀錄一下
套句jasmine說的話
這是要用十年的
所以當然要紀錄一下起始日期囉

@taken by sony ericsson k700i, my another toy :-)

___這是分隔線___
今天是20140211,驚聞SONY要賣VAIO,翻出舊文,順便補記。
1. 十年了,雖然我現在工作主力是iMac,但這台還是備用機。
2. 十年間印象中沒當過(Windows),當年純日製的品質真的不錯。
3. 這篇文好糟糕,當年怎麼可以忍受不打標點符號,而且有一個錯字(還是沒改)。XD
4. 豐澤電器是港商,早已退出。
5. 原本圖片放在Flickr,但它已經不支持外連了,只好放棄這個服務。
6. 現在電子產品已經不走這種永久路線了(連索尼也是),可惜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是小陽!

    嗯,我倒是蠻喜歡他的T系列,不顧尺寸很小,打字恐怕有問題!更重要的是,我現在已經有NB啦!

    最近因為辦公室正在趕期末報告,
    總是加班!希望盡快結束這種日子,才有時間去找房子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!拖了十天才貼上使用心得?
    買了它應該沒後悔吧。
    雖然身價頗高,但用個十年,
    一定划算!
    這台大V實在真好用。
    色鮮味美....不,是速度快。
    真好用。我也要存錢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十年了,你和VAIO都等於達成了目標,無憾。繼續和它攜手走下去吧。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