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05

反對按指紋--bloggers say no!!

050518
剛剛在養樂多(yam roodo blogs)上看到有許多blogger對按捺指紋say no了

拒按指紋相關文章on養樂多

台權會也有連署書
「我不按指紋,給我身份證」連署書

我覺得這位網友說得很好,讓我們拒絕當隻被烙上號碼的牛隻。

keep fighting for your rights!!



~~050517~~
網路上關於此事的反應也是兩極。

討論區裡多是贊成的人,但Blogger好像反對得比較多。當然,這只是我的粗淺印象,不準。但這些Blogger說的話可以看一下。

狐穴副站 指紋危機

這人的觀點大致與我相同,但以下這位的文章可要仔細看,因為他提出了一個好方法:-)

Jedi's blog 按捺指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