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07

羽毛、aNobii和版面

久未po文,貼幾則近況。

首先是三篇書評和影評。因為最近正在試兩個中文的書評社群網站,一個是台灣的羽毛,正不斷蛻變中,已加上音樂電影的部份,剛好都是我有興趣的(書、音樂、電影),所以目前常流連於上。

##CONTINUE##
另一個是香港的aNobii,它的強項是,1. 頁面漂亮、 2. 支援多國語言。不過它只專注在書上面。

其實以前就有整理收藏的習慣,記得以前Palm V還健在的時候,就曾將自己的CD一一列表。也曾利用軟體記錄書籍在友朋之間進出的狀況。現在講究Web 2.0囉,所以一切都可以在網路上進行,也是不錯啦。

所以你如果想知道我最近在看什麼書,到這兩個地方去看一看,「或許」可一窺究竟。

未免大家前往兩個地方太過奔波,就先說我最近評了哪些書和電影好啦:

~陪你去環島
~不去會死
~香港有個荷里活

我的書櫃@羽毛


我的書櫃@aNobii

另外,在網路上亂逛,在寒山石徑上,看到了「無腦安裝blogger外掛指南」,就這樣解決了之前想將首頁文章縮短,想再看更多時按read more的願望。

另外,看了老貓的編輯可以不知道排版嗎?所以決定再次小改版。這次的重點是,將頁面左右縮短,避免一行文字太長,閱讀不易。希望這樣有增加易讀性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不能連結你的aNobii書櫃。要在設定--更新自我介紹--你的連結,來為你的書架正名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感謝 mingles 點撥,已將網頁連結更新。原來aNobii要自己設網址才行,我以為不設,系統會自動指派一個,看來是不行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了你的小改版,我也跟著小改了一下...
    嗯,我也來研究一下羽毛好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