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4, 2007

生日快樂

並無關高興或悲傷,只是覺得好玩。

或許這其來有自,因為自己對生日一向低調,不喜張揚,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各大購物網站時興在會員生日當月寄送賀卡,外帶購物優惠,或許是折價卷,或許是特別折扣。
##CONTINUE##
然後在這個星期一,一進辦公室,因為是七月第一個上班日,打開辦公室信箱(我多用公司信箱註冊購物網站),很顯眼的,一連看到了好幾封祝賀生日的信函,全來自機器,像是天下文化、天下雜誌、博客來和誠品書店。

現在的狀況是,非人(機器或網站)比我周遭的朋友同事還關心我的生日,霎時感覺好未來,好科幻,好銀翼殺手,好駭客任務喔......

還好,隔天公司財務部寄信來說,生日禮金已匯進我的帳戶。嗯,該封信是財務主管寫的,他不是機器喔。 (^_^)a

3 comments:

  1. 遲來的生日快樂!雖然,我還是不清楚你的生日是哪天,真糟糕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超級遲來的生日快樂!那就祝您滿月如意吧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感謝ecojohn & tui的熱心。其實我原本沒有要說這件事,也一直沒有過生日的習慣。只是一直收到機器送給你的賀卡,感覺很詭異就是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