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15

我的Summer list



@buzzjia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據說今年夏天溫度會創新高。在習慣、抵抗盛夏的同時,腦海中也會浮現關於夏天的總總。有些事要夏天才能做,或者到了夏天就會蠢蠢欲動,以下就是我的私心夏天todo  list:

1. 看齣關於夏天海邊的日劇:每年總會想起《海灘男孩》,竹野內豐和反町隆史的夏天海邊相遇,光想像就彷彿能聞到海邊的氣味。(所以我寫信去電視台問了,目前沒有重播希望..... )XD

2. 彙整在夏天播放的夏日歌單:目前覺得山下達郎、久保田利深、決明子都是不錯的選項。

3. 準備清涼飲品:去買布丁或果凍,嗑掉後透明塑膠盒子不要丟,拿來製冰剛剛好,冰塊夠大塊,不會很快融掉,用來喝酒也很棒。

4. 買頂草帽:今年草帽應該會流行,只要你的頭不大,應該都能買到適合的帽子。(我在苗栗苑裡的振發帽蓆行買到一頂還可以的帽子。^_^)

5.  找一天,背上輕行囊,踩上好走的鞋,選一條靠海的鐵道,一邊喝著啤酒,一邊看著閃閃發亮的海面。

6.  還沒想到,你的summer list呢?

2 comments:

  1. 果然是充滿能量面對炎炎酷暑的Buzz!原本快要癱掉的我,看到這篇,也來想一下summer list好了(雖然目前只想罵這天氣髒話,想不出什麼好詞兒)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