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意外的一天

週日這天淨在做一些根本沒想到的事情。

先是起床後沒多久,正想做點家事,這時接到 Jas 二姐的電話,說要找我們幫忙看看他們的轎車後車廂是否可以塞進兩台折疊車。有單車可把玩,當然要去幫忙囉。

不過在這之前,要先幫同事到圖書館借一本書。我毛遂自薦,一馬當先,一下車就往圖書館衝。想說依我當年常混圖書館的經驗,應該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任務吧。結果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,不但25分鐘經過了,還找不到書,而且Jas電話來催了,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鎩羽而歸。(倒是自己借了三本想看的書。XD)

繼續試車任務。中選的車店是新生南路上,大安公園旁的熱門車店。出乎我意料的,店員頗熱心,願意提供實車讓我們試試大小。FD806若要塞兩台進30的Lancer,就得把後貨架給拆除,勉強可行。

正在熱切試車的當下,某人驚呼,她今天和友人有約,就在一小時後,而她完全忘記這件事了。不得已,我們只好半路轉進,請二姐在路口放我們下車。但我們兩個人一個穿著很家居,一個手上抱著三本重書。完全不適合去安和路上喝下午茶啊!

這時靈光一閃,旁邊不就是遠企嗎?於是和朋友見面前,閃進百貨公司。不到20分鐘。有人穿著新衣服,有人背著新背包,高高興興赴約去了。

喝下午茶的地點是安和路上的WeiB(聽說念wais),佈置不錯,點心還可以,但奶茶回沖還真是笨得可以,完全抹煞掉之前還ok的印象。

和朋友分手後,正想說要去哪逛逛,結果旁邊就是文昌街,正想換茶几的我們,就在這裡逛到天黑。這完全不在我們的預定計畫裡啊。

後來就順便逛到敦南誠品了。這是它reopen後我們第一次來。先到地下街吃東西,結果看到一位明星,就是和我們一起公證結婚的紹睎。奇怪,多年後,怎麼他都沒有老,兩相對照,真是殘酷啊!

就這樣,兩個人完全任由命運推著我們過完這一天。並在兩天後,補拍照片,揣摩失業後做網拍的樣子。XD

這兩件商品都是Muji,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。

3 comments:

  1. 正想說背包和衣服都很正,是哪個牌的,結果就......答案揭曉了。(唉,我上週末都在微風廣場一帶混,想在他們家買條很有秋意的圍巾,但實在太......不是,是我荷包太小了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上週末混到東海商區去,結果敗了一件columbia防水排汗大衣還有timberland的POLO衫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 tui,

    我們荷包也很小啊,這樣說好了,平常根本沒帶荷包出門好嗎?瞎拼這種事啊,要講機緣的...... :-P

    To ecojohn,

    沒圖沒真相,我對哥倫比亞的開箱文有興趣。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