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9, 2012

[城市亂走] 台北機場觀景台

上週有事到台北機場晃晃,無意間發現之前看到介紹的觀景台,於是就上去溜溜了。


對於動力機械多少有點熱情的我,對於這樣的開放當然覺得不錯,不過這個觀景台有個致命的缺點,無法正面看到跑道。

所以我只能拍拍左邊(如上圖)。左邊的景色不錯,可以遠眺到圓山飯店,乃至觀音山。

拍拍右邊(如上圖)。拍謝,技術不好,有反光。右邊的話,應該是大直、內湖一帶吧。

不少人上來參觀,我想這設立的美意應該達成目的了。但我因為對這設計不太滿意,所以就繞到了背面,這邊沒有人來,但我覺得可以看到的景色完全不輸跑道那邊。不過從身邊沒有任何人來看,應該只有我這樣想吧。 XD

另外一個讓我喜歡的小設計是這個飛機模型展示。

於是就把心目中目的地的飛機給拍下來。

好想搭搭看啊。 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