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今年首騎

感謝朋友的邀約,說要到八里的蛙咖啡吃早餐。從我家到八里蛙咖啡,來回起碼50K,對半年沒騎車的我來說,有點怕。重點是,他們要八點到!為了怕丟臉,就先婉拒了。雖然不敢赴約,但也促成了今日的年度首發。XD

原本打的算盤是,從河濱然後騎一小段106,能騎多遠就多遠。

久沒騎車,加上體重過重,而且之前身體狀況也不是太好,所以有點擔心騎到一半休克。還好,騎乘的感覺不錯,腳力並沒有衰退太多。萬芳路的上坡也沒有落地。:-)

今天也是首度使用人間肉球,Ergon的手把。使用結果有兩好一壞。一好是:握把的部份的確舒服。而且因為安裝這個手把,把變把和煞把都內移了,手反而可以握在比較裡面的地方,因為我肩寬不寬,這樣反而可以使出力比較集中。不過呢,因為牛角似乎太開,反而少用。

今天的里程數:28.99Km, 騎乘時間:1.53Hr.

騎車的慣例是要搭配美食,今天就吃常吃的深坑豆腐。 :-P

�������大樹���鴨��:-P on Twitpic

對了,騎乘途中,往路邊的樹林看,一些油桐都開花了。 :-)

3 comments:

  1. 真的不該半夜逛到這裡來。看到那碗豆腐我都快哭了(我真的很愛吃豆腐)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不該半夜逛到這裡來。看到那碗豆腐我都快哭了(我真的很愛吃豆腐)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從連發兩則來看,你真的很愛吃豆腐。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