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8, 2009

聖人瀑布曬乾行

夏天真的到了,雖然距離並不很長,但這趟聖人瀑布,騎得快虛脫了,尤其後來從士林回家的路上,口乾舌燥,還得半路再次補給水分。

第一個集合點:七點半。中山北路上的柯達大飯店(近民權東路),然後騎進小巷,找到老崔蒸包。我們叫了兩籠,配上酸辣湯,果然好吃。扎實的內餡,鬆軟的外層(類似割包),十分順口。

����:-) on Twitpic

吃完走中山北路,前往故宮。在過中山橋時,見一老外騎登山車,速度很快,把人行道當比賽障礙騎,展現了一定強度。不過我定位這次是復建之旅,所以不像往常會把他當小白兔,然後往前追到自己想吐。XD

故宮一樣人很多,騎車的人很多。有一龐大車隊在故宮前合照,然後經過休息的我們。靠,現在人怎麼那麼有錢,這種名牌車在這裡都可以見到。

經過無數次休息之後(故宮、明德樂園路口、楓林橋......),我們終於到了至善路的終點,但聖人瀑布的入口被國家公園封起來了,我們只好退回楓林橋。

橋下超多人來玩水、烤肉。雖然有蠻多美少女可瞧,但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一些袒胸露背的青少年。怎麼幾乎每個來玩水,然後脫去上衣的少年,身上總是刺龍刺鳳啊?何時這變成一種流行的?

然後在想午餐要吃什麼。下滑到一半,還沒找到餐廳,先去買了怡園泡菜。老闆大方讓我們試吃。果然美味,尤其是在我飢腸轆轆的時候,簡直是把我的飢餓開關打開。

之後下滑到開封包子。買了竹筍包果腹。內餡還可以,但料有點少。皮雖然Q,但太厚。

最後在士林嗑了鮮芋仙,結束今天的旅程。真是超頹廢的。哈。

回到家後洗個澡,補個回籠覺。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們走所有的行程,我好像還在床上睡~~~ orz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個,嗯,睡到飽不就是妳週日的目標嗎?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