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Read More......

幾天前,同事寄來瑪法達一周星座運勢,還說巨蟹座已經蟬聯三週好運寶座,運勢強到擋不住。

我冷靜的回顧了一下近幾週的狀況,寫了以下短文回給大家:


我好像是唯一的巨蟹座。(左右張望。)
說一下最近的運勢。
最大的挑戰是:忙了一個星期的封面,被老闆打槍。可能重作。
看牙醫:差點留下一段縫線在口腔裡,變成我身體的一部分。
然後日本書,發現要送審,但光碟還沒來,然後版權代理不在家,要到下星期才回來。
休閒方面,上星期吧,出去騎車,原來說要來的,全部都有事。然後騎出去之後,輪胎一直爆胎,爆到我心灰意冷。
財運喔,沒有領到獎金。但我知道看牙醫要再流血好幾千元。
但人目前還算平靜啦。反正就這樣。

當時沒有補充的是,一通邀約演講電話,原本要恭請老闆出馬的,因為聯繫過程太過粗心,變成是我去。問題是,最近幾個月超忙,而那個演講,我不準備個七天七夜,我看會被底下六十位老師當掉。

但內心還算平靜,真的。很多事,到了四十歲,都有雲淡風輕的感覺。反正一件一件來,總能把事情解決。真正要思考的,應該是,若不想去賣雞排,那我還能做什麼!XD

Okeh~~,咳。其實這篇是要測試跳轉功能啦。 哈哈。

1 comment:

  1. 喔,還有一件。眼鏡突然在一星期前斷掉。 還好已經修復好了。

    ReplyDelete